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搅局!波普32+6湖人终结爵士7连胜 米切尔17中5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37胜44负)用连胜证明实力。波普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基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反扑攻势逆转10分落后,湖人队在主场以113-109战胜犹他爵士(49胜31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爵士队的7连胜被终结。


  湖人队的波普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基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8分和11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琼斯得到5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米切尔17投5中,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尼昂得到16分,塞福洛沙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抢断,英格尔斯得到1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的朗多缺席,爵士队的卢比奥费沃斯缺阵。主场作战的湖人队进入状态较快,他们迅速取得领先,卡鲁索连得4分率队打出6-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4分钟时湖人队以23-14领先。克劳德跳投命中,卡鲁索突破还击,阿伦和尼昂联手5分,爵士队以26-31落后。威廉姆斯和尤度罚球命中,波普用扣篮结束首节,湖人队以34-27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塞福洛沙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30秒时爵士队以42-41反超1分。卡鲁索罚球命中追平,米切尔开火连取5分,英格尔斯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45秒时爵士队以56-52反超。波普跳投命中,米切尔又中一记三分球,爵士队以59-54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4分;湖人队的卡鲁索得到13分和6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米切尔罚中两球开启第三节,麦基连得4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湖人队追成63平。戈贝尔内线发力,一人独得7分,塞福洛沙也拿到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双方交替涨分,威廉姆斯突然爆发连取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15秒时湖人队追成78平。克劳德再中三分打破僵局,尼昂跳投命中,爵士队以83-81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尼昂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穆斯卡拉和波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湖人队以89-85反超。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湖人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麦基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湖人队以95-91领先。双方各得4分,波普连投带罚得到5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英格尔斯突破得手,波普突破挑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湖人队以106-97领先。

  爵士队暂停后英格尔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麦基突破得手,米切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爵士队以104-108落后。波普再次突破得手,奥尼尔三分中的,麦基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15.6秒时湖人队以112-107领先。奥尼尔三分不中,戈贝尔补篮得手,爵士队落后3分。波普两罚一中,克劳德拿到篮板,米切尔三分不中,爵士队以109-113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奥尼尔、米切尔、英格尔斯、塞福洛沙、戈贝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卡鲁索、波普、琼斯、穆斯卡拉、麦基

更多关于"爵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