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主帅G3赛前采访:李慕豪可能缺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深圳广东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将于今晚进行,赛前深圳主教练王建军接受采访,表示球队首发中锋李慕豪可能因伤缺席今天的比赛。

  “今晚他(李慕豪)可能要休战了,确实是比较辛苦,因为也是疲劳所引起的(受伤)。”王建军说道。

  “贺希宁整个赛季来讲包括季后赛打得还是很努力的,但还是有起伏,这是年轻队员必然要经历的过程,但他一直在努力地训练,这就是好的东西,希望他也把握住机会,每一场都能发挥得更好。”谈及后卫贺希宁的表现时王建军说道。

  在G2下半场仅进行2分钟时,李慕豪因跟腱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

  半决赛前两战李慕豪场均得到10分2.5篮板1.5助攻,贺希宁则场均贡献20分3篮板。

 

更多关于"深圳 李慕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