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贝弗利假摔像被泰森击中 格林与主帅闹别扭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勇士快船的G5中,格林贝弗利之间有一个小冲突,格林和贝弗利攻防对抗吃了进攻犯规,最终还导致格林又吃了技术犯规,科尔教练今天表示,贝弗利那是假摔,他用假摔欺骗裁判,令裁判做出了糟糕的吹罚。


  “我不觉得那是一个好的吹罚,”科尔说道,“你知道贝弗利必然会假摔,表演得看起来就像是泰森击中了他的脸一样。”

  “贝弗利非常擅长这些,他的头几乎是直接猛扭回去,我还担心他会因为一些此类的假摔行为而被处罚,不过他确实很擅长这些。而裁判呢,一般是照顾那些看起来身材处在劣势的个子较矮的一方的。”

  “我不满意这个球的吹罚,我知道格林没打他,那个T根本不应该。毫无疑问格林是在激励场上的观众都加入进来,都嗨起来。”

  昨天赛后,当有记者问格林为什么看起来比平时更加急躁时,格林显得不爽:“我急躁了吗?我有急躁?我吃了一个技术犯规,就因为这事吗?你觉得我急躁了?如果你想看看我这个人什么叫急躁的话,你应该去看一些我以前的比赛。”

  今日,格林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在训练期间,格林练着他的外线投篮,放着音乐,声音很大,科尔接受采访时听不到问题,两次喊话让把音乐声音调小,格林都没有照做。

  有记者开玩笑问科尔到底是谁说了算,科尔回答:“很显然,不是我。”

  不过,科尔表示,在G6收官机会中,他不会犹豫行使自己的指挥权,有可能勇士会用伊戈达拉取代博格特打先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