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双机器”制造者去留存疑 雷霆经理亲承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讯,俄克拉荷马雷霆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雷霆在季后赛中以1-4的总比分被开拓者淘汰。不过,雷霆核心威斯布鲁克达成连续三个赛季常规赛场均三双,堪称神奇。


  不过威少的个人成就无法掩盖雷霆在季后赛的失利阴影,雷霆主教练多万诺在季后赛的战术调整成为大众诟病的地方。不得不承认的是,在杜兰特离开雷霆之后,多万诺的常规赛战术,帮助威少达成了三个赛季三双的成就,一定程度上,帮助球队避免了球迷的流失,并且吸引来保罗-乔治的加盟与续约。

  在经历一个让人失望的季后赛之旅后,多万诺目前在雷霆的去留成为疑问。不过雷霆经理表示,“我不希望事情有任何改变,因为没有人比多万诺更加努力工作。如果要做出什么改变的话,我认为多万诺只是需要花点时间坐下来思考这个赛季。”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