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能上场一定要上 保持平常心全力拼下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延续惯例,赛后第一时间杜锋带领全队回溯比赛细节

  保持冷静!华南虎目标坚定

  客场全身而退,拿下振奋一役,总决赛第三场的胜利欢庆没有持续太久,因为这仅仅只是过程。回到更衣室,杜锋保持着第一时间和队员们回溯比赛的习惯,指出了几处明显可以做得更好的细节,但还是主动为全队的拼劲鼓掌,毕竟这一战,每个人都承担着巨大压力。

  从目前来看,虽然在此次冠军争夺战中占据的优势继续提升,但这恰恰是最关键的考验比赛还在继续,仅隔一天又是客场作战,没有谁会放松懈怠。

  被撞得晕晕乎乎、腰部剧烈疼痛的赵睿,后两节出战20分钟拿下7分,关键时刻和队友们一起重点限制费尔德。“(伤情)可能还是要拍片之后详细再看,但这一场能上肯定要上。”赵睿说道:“这场比赛赢了,我们必须要冷静,毕竟系列赛还在继续,谁也不知道下一场会发生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平常心,好好地全力拼下去。”

  赵睿之外,此役拿下28分13个篮板的易建联、贡献15分7个篮板的周鹏,也是如此观点,作为球队中坚力量,他们明白此刻最需要做的是什么。外援这边,威姆斯布鲁克斯同样没有过分喜悦更好的华南虎,或许就在下一场!

 

更多关于"广东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