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坚信库里会摆脱投篮低迷 格林:铁着铁着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勇士火箭的G3中,库里带着手指的伤出战,但效果不好,投篮命中率低迷,特别第4节和加时1分未得,最后6次出手都不中。


  但勇士上下都坚信,库里会摆脱投篮低迷。

  “我认为库里在严苛对待自己和翻过这一页上有很好的平衡,”格林表示,“我想这很重要,这也是他之所以成为如今这样级别的一个投手的部分原因所在。我想如果你和任何一个人聊,你就会知道,最难的事情就是你一直投篮不中,还能一直保持出手。你的信心会动摇,会开始乱想,库里则是可以连续4投不中,但从第5投开始爆发的人。”

  “我知道他对自己很严格,对自己很不满,就凭他是一个这样好胜的竞争者,我知道这会对我们有所帮助的。或许会带出我们的侵略性来。我们喜欢他打得有侵略性,所以我觉得他会没问题的。”

  目前为止,库里在和火箭的3场比赛中52投只有18中,外线3分球只有32中8。

  有记者问勇士主教练科尔,库里在一场糟糕的表现后会如何给予回应,科尔回答:“他通常会马上打出一场好球。”

  科尔表示,他不觉得库里需要改变任何打法或是其它什么。

  “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胜的球员,他会很投入,他会带着一点愤怒比赛。”科尔表示。

  格林表示,他不觉得库里需要什么额外的鼓励话语。
 
  “我想有时候你需要,而有时候,你只需要感觉一下就行,”格林表示,“有时候你可以感觉到什么人正需要你,如果你现在问我他是不是需要这样的鼓励,那我觉得没有。”

  科尔表示,他还是会用常规的交流方式和库里交流:“我们之间已经认识很长时间了,所以不会是‘嘿,你来我办公室一下。’不是这样。我们就随便聊聊,比如路过的时候聊几句,根本不存在什么计划好的谈话这样。但我作为一个教练的工作就是帮助球员取得成功,所以我们的交流会一直有。”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