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仍未恢复篮球活动 科尔:他还不接近于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报道,在西部决赛第二战之前,金州勇士队对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的右腿伤情进行了重新评估,目前他还没有恢复相关篮球活动,距离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

  杜兰特是在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受伤的。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第三节还剩下2分11秒时,杜兰特面对火箭队球员香珀特的防守完成跳投。在没有身体接触情况下,杜兰特出现了伤病。随后,他立刻退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最初,勇士队工作人员担心杜兰特是严重的跟腱受伤,但他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最终确认为右小腿轻度拉伤。这也让勇士队的球迷们松了一口气。虽然没有杜兰特出战,但勇士队在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带领下连赢两场,击败老对手休斯敦火箭晋级西部决赛。

  在西部决赛第一战,勇士队以116-94轻松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取得了开门红。首战告捷,也让勇士队有了让杜兰特继续养伤的底气。科尔表示:“在杜兰特的事情上,每个人都不能急。他还没踏上过赛场,感觉还是很疼。他的康复过程还需要一段时间。”

  本赛季,勇士队力争实现三连冠,杜兰特无疑是极为关键的人物。进入季后赛以来,杜兰特场均可以为勇士队砍下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是球队得分王。不过,勇士队实力深厚,即便杜兰特和考辛斯两大明星都因伤缺席,他们依然还有水花兄弟以及德雷蒙德-格林三大核心,实力仍旧不输于联盟任何一支强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