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推荐: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19-05-29 07:00


  两支球队在25号的赛季首战中都取得了胜利,不过比赛的困难程度大不相同,康涅狄克太阳面对上赛季的亚军华盛顿神秘人几乎全场实现压制,最终以15分的分差胜出;而印第安纳狂热虽然在客场取胜,但他们的对手纽约自由比起华盛顿神秘人实力逊色不少,且印第安纳狂热在末节险些无法抵挡住对手的反击攻势,若不是纽约自由的内线防守羸弱,印第安纳狂热恐怕无法带走胜利。

  实话实说康涅狄克太阳实力在印第安纳狂热之上,上赛季太阳在季后赛中遗憾出局,本赛季球队必定是抱着有所作为的心态而来,而狂热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糟糕,新赛季开始仍旧无法对他们寄予太高期望。

  狂热的防守一直不是球队的强项,本场面对进攻实力强大的太阳,又是客场作战,他们恐怕难以拿出有效的应对方法,另外狂热的客场表现糟糕,反观太阳在主场则有强大的竞争力,无论从哪方面来看,本场比赛做客的狂热都无法高估,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