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担心勇士对夺冠已麻木疲劳 能进决赛已骄傲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打响,卫冕冠军勇士0-1落后,主教练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担心球员们可能对总冠军有了一种疲倦的审美疲劳。

  “我想你内心的感觉远比眼睛看到的要来得更甚,”科尔表示,“我是从我在公牛效力的第3个赛季有了这个认知的,就是三连冠的第3年,1997-98赛季,你可以感受到那种疲惫,那种损耗,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有情绪上的,你要为如此多的比赛不断地一次次准备,振作,每天行程都是周而复始反反复复,年年都是一路打到季后赛最后。”

  在近5个赛季里,勇士连续打入了总决赛,并且已经拿到了3个总冠军,但从人类本能的角度来说,对一件重复的事情和过程会产生疲劳、麻木的心理和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队也开始有这样的感受,在我心里,上赛季就有,”科尔表示,“头两个赛季,我们就进了总决赛,梦幻的旅程,然后我们得到了杜兰特,这有点重新点燃了我们,杜兰特来的第一个赛季,无人能撼动我们,67胜,季后赛16胜1负,这是一个新的循环。而上赛季,我就感觉到这个漫长之旅确实有点开始累到我们了。”

  “而这个赛季又是这种感觉的延续。”

  对于勇士这样实力级别的球队,三连冠的预期是很普遍的,而这些高期待也给勇士带来了压力。

  “这也是为什么我对我们能打入总决赛其实就极其骄傲自豪的原因所在,”科尔表示,“能够在这里又得到一个再赢一个总冠军的机会,所有这些过去的赛季都在我们身后,所有那些试图击败我们的球队,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成就,我们站在了这里,我们又有机会了。”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