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认为KD会打总决 有机会在G5或G6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媒B/R报道,勇士主教练科尔仍然乐观地认为,他们将会在这轮系列赛中迎来杜兰特的复出。


  “我确实认为他(KD)会打总决赛,”科尔在KNBR680中说道,“我认为他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在G5或者G6中复出。”

  杜兰特在对阵火箭的西部半决赛G5中受伤离场,昨日科尔称KD可以在今天参加5v5或者是3v3对抗训练,为重返球场做准备。

  不过勇士记者Connor Letourneau称,他(KD)还没有得到训练的许可,目前还不清楚何时能获准(绿灯)。

  科尔解释了伤病性质如何让KD的恢复状态变得难以确定,他说道:“整件事情都很难说清楚...这个伤病本身就有很多中间区域(难以界定的东西)。这没有流畅的复出时间表...当他健康的时候,他就能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