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发PS合照欢迎浓眉哥:这只是一个开始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洛杉矶湖人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了交易协议,从鹈鹕队得到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作为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欢迎了戴维斯:“戴维斯在路上了!@安东尼-戴维斯,让我们一起开干吧,兄弟!这只是个开始#湖人秀。”

  在戴维斯加盟后,人们也在讨论一个关键的问题:“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是身穿23号球衣,两人同队之后谁会换球衣号码呢?”勒布朗所晒出的这张PS图片似乎暗示了答案。在这张图片中,勒布朗是继续穿着23号球衣,而戴维斯则改穿了21号。

  对于戴维斯而言,勒布朗是前辈,是老大哥,他自然不能一加盟就抢走球队老大的球衣号码。所以,戴维斯选择换号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而21号也是一个伟大的号码,包括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等伟大的大前锋都是身穿21号球衣的。

  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私下关系非常不错。他们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由于这层关系的存在,戴维斯公开提出了交易申请,并且透露自己最希望加盟湖人队。在今年2月份,湖人队就倾尽所有,希望交易得到戴维斯。但当时鹈鹕总经理邓普斯并不愿意把戴维斯送至湖人,戴维斯只能尴尬地继续留在了鹈鹕。即便如此,勒布朗和戴维斯也继续保持着联系,在5月份他们才刚刚一起亲密聚餐。

  资深专家汤姆-哈伯斯托认为,勒布朗得到了自己进入联盟以来的最强帮手。在勒布朗职业生涯中,他和韦德、波什、厄文以及勒夫等等的全明星球员有过合作,但如果综合考虑年龄等因素,戴维斯确实很有可能是其中最为强大的一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