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年前的今日 热火大胜雷霆詹姆斯夺得生涯首冠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7年前的今天,2012年NBA总决赛第五场,热火主场大胜雷霆夺冠。那是詹姆斯的第一冠,也是杜兰特第一次打进总决赛。比赛最后几分钟大局已定,詹姆斯在场边激动庆祝。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则在球员通道抱住父母痛哭不止。



  G5热火不想再去俄城打第六场,当时他们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全队多点开花,打得雷霆失去了信心,詹姆斯更是拿下26分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并拿下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詹姆斯这一次总决赛的表现稳定得多,也许是有了更多的经验,并且经历了一个成功的常规赛,当然与队友的默契也是重要的因素。弹指一挥间6年过去了,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一切已经物是人非。

  (放大镜)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