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本赛季常规赛最艰难 季后赛则是最有趣的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的常规赛是这支勇士队所经历过最艰难的,而季后赛则是他们所经历过最有趣的。

 


  对于勇士队来说,2018-19赛季充满着起起伏伏。他们遭遇了伤病,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两大顶级球星都遭遇严重伤病,直接影响下赛季。他们出现了内讧,德雷蒙德-格林直接爆粗怒喷杜兰特,导致两人关系出现裂痕。


  常规赛,勇士队虽然也经历了内讧事件和球员受伤等等,但依旧取得了57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位。库里感叹:“本赛季常规赛是我们这支球队所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一次,我们努力地想要保持团结一致。压力主要是来自于精神上,我们要每个夜晚都保持高水平的发挥。”


  勇士此前已经成功达成两连冠,连续两年都在总决赛轻松大胜老对手勒布朗所带领的克里夫兰骑士。然而,今年勇士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今年的季后赛,他们先后遭到了洛杉矶快船队休斯敦火箭队的激烈抵抗。虽然勇士在西部决赛轻松4-0横扫了波特兰开拓者队,但最终在总决赛遗憾不敌多伦多猛龙,无缘达成三连冠伟业。


  虽然无缘夺冠,但库里认为今年的季后赛是“最有趣的”。库里表示:“在我们进入季后赛之后,我觉得那是我们经历过的最有趣的事情。当然,除了伤病。”


  库里继续表示:“但是今年的季后赛要比过去几年都要有趣得多。第一个原因是我们受到了挑战。而第二个原因就是,我们在更衣室有了更多的交流,明白了这就是我们为之而战的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