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不会让勇士结束统治 2016年失冠是唯一遗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结束后,斯蒂芬-库里前往日本参加商业活动。虽然勇士没能完成三连冠,杜兰特和汤普森又遭遇严重伤病,但库里对未来的信心仍然很足。

  “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很多人都说,今年会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但我不会让勇士的统治就这样结束的。”库里说,“接下来我们会卷土重来,争夺更多冠军,这一定会是个有趣的过程。”

  连续五年打进总决赛,已经是个了不得的成就,而勇士拿到三个冠军,只在2016年输给骑士,今年不敌猛龙。

  在这一路上,库里不管是输是赢都在享受球场带给他的快乐,他也说自己唯一的遗憾,就是2016年G7里自己的错误决策。

  “我唯一的后悔,就是那场比赛玩得那次背传。这是唯一的遗憾。”他说,“我当时不该选择那样的打法。但至于别的胜负结果,我都能接受和看开。”

  库里的确因为那次大意的传球遭遇很多批评,哪怕那一球并不是直接决定胜负(像厄文关键三分,或者库里在今年决赛G6投丢的绝杀三分),但却说明了他对待比赛的态度出现了问题,也难怪库里后悔不迭。

  今夏库里会好好休养身体,但他也透露,自己很乐意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的气氛一定会很棒。我还没打过奥运呢,但光是在世界杯上代表国家队出战就已经很荣幸了,奥运会绝对是更加无与伦比的体验。”他说。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