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计划给汤神5年1.9亿 球员市场开启就签约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队计划给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开出为期5年总值1.9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勇士队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立刻就送上这份合同,并希望双方尽快签约。

 


  在过去一年中,汤普森和他的经纪人劳伦斯多次表示,只要勇士队开出5年顶薪合同,他就会立刻选择续约。而据此前媒体报道,如果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不能立刻给汤普森送上顶薪合同,他就会选择与洛杉矶的湖人快船这两支球队会面。在最近几天,几支对汤普森有兴趣的球队已经逐渐放弃了希望,他们相信汤普森正朝着回归勇士的方向迈进。

  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汤普森于首轮第11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汤普森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19.5分3.5个篮板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9%。汤普森帮助勇士队三次夺得NBA总冠军,五次入选了NBA全明星。汤普森已经连续七个赛季至少命中200记三分球,在NBA历史上与队友库里并列第一。汤普森还连续八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在40%以上,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库里。汤普森和库里的“水花兄弟”组合可以说是这支勇士最为核心的所在。

  汤普森还是联盟中最顶级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2018-19赛季他也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2阵容。在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之前,汤普森也是联盟中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在科尔教练执教以来,汤普森仅仅缺席了25场比赛(包括季后赛)。虽然汤普森在NBA总决赛中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但联盟中依然有多支球队青睐于他,而勇士队也愿意给他送上5年顶薪合同。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