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2年合同续约朗多 快船4年2800万续约祖巴茨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的自由球员市场依然开启,各支球队也到了要收尾的阶段。刚刚完成了两笔重磅签约和交易的快船也确定了他们接下来的首发中锋:据ESPN的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已经以4年2800万续约了中锋伊维察-祖巴茨。

  祖巴茨今年22岁,他是2016年次轮第32顺位被湖人选中的,在生涯的第三年,祖巴茨被湖人打包比斯利送到快船换穆斯卡拉。而祖巴茨在快船迅速成为了球队首发中锋。在加入快船之后,祖巴茨26场比赛里首发25场,场均20.2分钟拿下9.4分7.7篮板1.5助攻和0.9盖帽。他也被主帅里弗斯认为是快船不可或缺的未来天赋球员。

  这份4年2800万的合同将让祖巴茨在生涯最黄金的年龄留在快船,他也将成为莱纳德和乔治身后最强力的屏障,而这份合同相比于他的年龄和今年的市场行情来看,已经是非常物美价廉了。

  另外,湖人在签下考辛斯的同时,也续约了去年球队的主控拉简-朗多,据沃纳罗斯基报道,这是一份两年合同。朗多的续约也让曾经的鹈鹕三人组考辛斯、戴维斯和朗多再次在湖人聚首。

  去年朗多和湖人签下1年900万的合同,在上赛季出战46场,其中首发29场,在29.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下9.2分5.3篮板和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命中率为35.9%。随着湖人追逐莱纳德失败,又在浓眉的交易中送走了鲍尔,留下朗多变得顺理成章。而且湖人连续留下了麦基和波普,这次再留下朗多,也进一步填补了阵容的厚度。

  此外,朗多的到来也能够起到安抚考辛斯的作用,当年在鹈鹕就是他顺利地理顺了双塔的球权分配,或许这次续约,可能会对湖人产生重要的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