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官方发视频致敬离队功勋:谢谢KD和伊戈达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过去连续多个赛季称霸联盟的超级球队,金州勇士队在今年夏天终于解体。凯文-杜兰特和伊戈达拉两大功勋人物先后离队。而勇士队日前也通过球队官方账号发布视频致敬这两大离队功勋。

  在2018-19赛季的NBA总决赛上,杜兰特选择带伤复出,最终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到了这个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队,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与好朋友厄文、小乔丹联手。

  在勇士对杜兰特致敬视频的一开始,是杜兰特表达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老实说,如果没有篮球,我都不知道自己会生活在何处。我甚至都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还活着。”

  2016年夏天,带着对篮球的痴迷和对总冠军的渴求,杜兰特顶着巨大舆论压力加盟金州勇士。在为勇士效力的三个赛季,杜兰特无疑取得了巨大成功。勇士队也列举了他的各大荣誉:“两届总决赛MVP,两届总冠军成员,2017年最佳阵容第二阵容,2018年NBA社区关怀奖,2018年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2019年NBA最佳阵容第二阵容,2019年NBA全明星赛MVP。杜兰特在勇士家族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谢谢你,35号!”

  对伊戈达拉的致敬则开始于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当时伊戈达拉说:“他们还缺少一块拼图。希望我可以成为那块拼图,帮助球队到达想要的地方,那就是赢得NBA总冠军。”伊戈达拉没有食言,2015年他最终帮助勇士夺得了队史40年来第一个总冠军。镜头随后切换到伊戈达拉和库里亲吻总冠军奖杯的标志性时刻。勇士队在致敬视频中写道:“6个赛季,全心全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