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詹皇会为洛城夺冠 伟大球员永远要求严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近日《体育画报》刊登的关于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采访,文章称勒布朗在2016年夺冠后就失去了原有的求胜欲望,引发了网络热议。格里芬还说在骑士以勒布朗为核心的建队压力很大,让他一度失去对篮球的热爱。

 


  据报道,勒布朗的团队在看到报道后非常震惊,希望格里芬能出面澄清自己的说法。格里芬也的确表示,他的言论并不是攻击勒布朗的意思。

  今天,曾在湖人担任总裁的魔术约翰逊也站出来为勒布朗说话。

  魔术师在推特上表示:“湖人国度,我可以保证,勒布朗绝对专注于为LA带来一个总冠军。他曾经向俄亥俄人民承诺会为克利夫兰夺冠,而他已经做到了。”

  “对任何伟大球员来说,如果夺不了冠军,跟他做队友都不会是什么有趣的经历。夺冠需要付出很多辛劳、疼痛和折磨。最伟大的教练帕特-莱利就曾经告诉我们,球员得到退役之后才能享受生涯的成就。他没说错。”

  “在任何水平的职业联赛,夺冠都不是轻松的任务,你们无法想象在NBA夺冠需要打出怎样的出色表现。”

  魔术师的说法也没错,任何伟大球员对自己、对身边的人要求都很严苛,魔术师也曾经逼走过湖人主帅,放到现在也是会引发巨大争议的。作为过来人,他自然很理解勒布朗的心路历程,现在的勒布朗,被人误解有些太深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