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格里芬非常努力 他比所有人先到训练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活塞名宿比卢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格里芬

 


  比卢普斯表示并不惊讶上赛季格里芬不俗的表现,他表示:“绝对不会感到惊讶,我享受那几年和格里芬一起打球的时光。和他在一起打球,我所知道的一件事就是他是一个工作非常努力的家伙。他会比所有人先到训练馆,当所有人到了时候,他已经换好了训练服。这个家伙是个工作非常努力的球员。”

  “我知道他经历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底特律的人们都非常爱他,因为每天他都努力投入工作之中。他真的具有竞争力,他讨厌失败,他讨厌打得糟糕。当你具备这些特质的时候,大多数时候你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比卢普斯和格里芬曾在2011-2012、2012-2013赛季在快船做过队友。

  2018-2019赛季,格里芬常规赛场均贡献24.5分7.5篮板5.4助攻;出战2场季后赛,场均24.5分6篮板6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