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19-08-12  03:00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战胜印第安纳狂热,球队最近的8场比赛取胜7场,状态火热,多恩依旧维持着自己高效率的表现,除了她之外,近几场比赛梅斯曼、克劳德和鲍维尔斯等人轮流都有不错的表现,而托利弗虽然上一场得分挂零,但她转而用别的方法帮助球队,全场送出11次助攻,目前托利弗在球员助攻榜上排名第2,鉴于全队近期的不俗状态,神秘人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近8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92.1分。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大胜康涅狄克太阳32分,要知道目前的积分榜上,康涅狄克太阳占据着头把交椅的位置,这场胜利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明尼苏达天猫提升不小的士气,整场比赛天猫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压着太阳在打,全队6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在5成以上,多项数据都大幅领先对手。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华盛顿神秘人在客场以8分的优势明尼苏达天猫,那场比赛中托利弗状态火热,全场砍下32分5助攻,几乎是以一己之力从客场带走了这场胜利,天猫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球队在内线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福勒斯得到了18分12篮板。

  得利于上一场天猫战胜太阳的赛果,目前神秘人在积分榜上和太阳的胜场差已经被抹平,不过由于常规赛神秘人和太阳的三次交手都已经结束,太阳以2-1的交手纪录领先于神秘人,因此目前的榜首仍然是太阳,但鉴于太阳接下来最近三场比赛的对手实力都不差,所以神秘人算是迎来反超排名的好时机。神秘人本场坐镇主场,相信球队也知道本场胜利对自己有什么样的意义,必定会全力以赴,天猫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76.7分,相比较于神秘人来说逊色不少,上一场那样全队开花的情况实属少见,此役看好神秘人。

  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