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必须为KD的决定开心 这3年让彼此更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勇士经历了较大的球员流失,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都离开了球队,今日,勇士球星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对他们送上了很高的评价。

  “我们失去了一个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一个历史最杰出级别的球员,”库里表示,“我们失去了两个高智商的老将,利文斯顿、伊戈达拉,他们就像是轮子上的齿轮一样,一直保持我们前进着……球队现在看起来大大不同了,但真没有什么人能像我们之前做到的一样,那么稳定地连年成功。”

  显然,这些离开的球员里,媒体最关注的是杜兰特,他选择加入了篮网,不过双方分手也是相当友好,勇士方面对杜兰特各种感谢,而杜兰特也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在湾区的这段生活,他的伤病也和勇士完全无关。

  库里表示,在这段不长的合作里,他和杜兰特在个人方面都更上一层楼了。

  “我们一起赢得了两个总冠军,我想我们二人在这段进程中彼此都更出色了,不管是作为篮球运动员来说,还是作为普通人来说,”库里说道,“每个晚上我们都得做到最好,还有各种事情应对,要处理的太多,我想我和他在这方面确实都有共同语言。”

  “显然,说到他去篮网,归根到底,你只想确保他是开心的,他去的地方是他自己觉得他需要去的,归根到底,你必须为他的这些而开心。这是这个联盟里每个球员都想要的,就是可以自己决定想去哪里打球。”

  “我们会永远铭记一起有过的这3年,等以后有一天,我们或许会回来这里,一起庆祝这些总冠军。”

  谈到这个夏天勇士收获的拉塞尔,库里表示:“他有惊叹的天赋和技术,他的控球很有创造力,他可以很好地观察球场,显然他也可以火力全开。他可以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效应,为进攻带来创造力,我们需要他的组织能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