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特姆:训练营中都是顶级球员 除了更强别无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特姆目前正在洛杉矶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在此期间他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参加训练营对于自己的帮助,塔特姆说:“我真的很喜欢与他们一同训练,这些竞争者都是联盟中顶级的球员,所以你别无选择,只能努力变得更出色。”

  谈到身穿美国男篮球衣的感受,塔特姆说:“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成为美国男篮的一员,我非常享受这样的经历,同时也会全力以赴。我们每天都在变得更好,这需要一个努力的过程。这支球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新的教练组,新的体系,但我们拥有很多充满智慧的家伙,我们能够解决问题。”

  谈到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塔特姆说:“他在第二个赛季取得了巨大进步,而且我们都会预测他将在第三个赛季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从小就认识福克斯,从三年级还是四年级,之后在同一年进入联盟,我们就是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出色。你最好能够和他一队,而不是去防守他,他或许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够与他成为队友。”

更多关于"美国 塔图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