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膝伤退出男篮世界杯名单 将返回休斯敦治疗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火箭前锋PJ-塔克因为膝盖伤势决定退出男篮世界杯,这使得美国男篮现在只剩下14人。



  消息人士告诉查拉尼亚,塔克因为膝盖伤势决定退出世界杯,为火箭训练营做好准备。《休斯敦纪事报》跟队记者费根报道说,塔克被诊断为轻微的左膝扭伤,决定回休斯敦接受治疗。还有消息表明,塔克考虑过带伤征战世界杯,但是在和他的经纪人谈话后,他还是做出了退出的决定。

  FOX26台的记者马克-博尔曼采访到了塔克本人,后者表示,“我在上周五的比赛中扭伤了膝盖,然后在昨天的训练中再度扭伤。我知道国家队即将去澳大利亚,我不想瘸着腿,带着伤出现在训练营。这是现实的做法。”

  塔克的退出,使得目前美国男篮阵容中只有14名球员,这意味着国家队只需要再裁掉两人就构成了最终的12人大名单。美国男篮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迎战西班牙,这是他们第一场热身赛,按照惯例,他们将在海外旅行之前做出裁员。

  这名3D球员的退出对于美国男篮打击不小。上赛季,他在火箭场均7.3分5.8篮板1.2助攻,命中率为39.6%,3分球命中率达到37.7%。但对于火箭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可以安心备战火箭的训练营和新赛季的比赛了。

更多关于"美国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