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退出男篮世界杯 美国男篮只需再裁1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球员退出的现象仍然在持续,最新的是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这也使得美国国家队目前只剩下13人。

  就在美国男篮飞往澳大利亚的数小时前,福克斯做出退出的决定,美国男篮主管杰里-克朗吉洛向ESPN证实了这样的消息。一天前,火箭前锋PJ-塔克刚刚因为脚踝轻微扭伤决出国家队,一天后,福克斯就步了后尘。

  在昨天美国男篮击败西班牙的热身赛中,福克斯打了球队最低的6分钟,如果不是因为个人决定退出,他很可能入选最终的美国队名单,因为他在之前两周的集训中表现出色。“他让快的球员看起来不快。”马克斯-斯玛特这样评述福克斯惊人的速度,后者原本是美国男篮选拔队的,在集训开始后被晋升到国家队。

  福克斯的退出使得美国男篮目前仅剩下13人,他们最后阶段只需要再裁一人即可。之前,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还感慨最后裁人的残酷,“当你从常规的NBA球队里裁人,是困难的,但我们必须要这样做。我很害怕做这样的事情,但你必须完成这样的工作。”现在,只需要再裁一人或许会使得波波维奇的工作容易一些。

  此前,美国男篮裁掉两人,分别是热火的阿德巴约和公牛的萨迪斯-杨。接下来,美国男篮很可能会在海外拉练中裁掉最后一人,构成最终的12人大名单。


更多关于"美国 福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