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不屑数据分析:别和我说正负值 从不看这玩意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正带领美国男篮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FIBA男篮世界杯,在前两天进行的一场对西班牙的热身赛中,美国队轻松取胜,不过波波维奇也再度强调了他对一些比赛数据的不屑。

  在和记者谈到相关话题时,波波维奇表达了自己对比赛正负值的嗤之以鼻。他说:“我从来不看这玩意,因为比赛本身还有很多情况是数据反映不出来的,这是我最不会去看的东西,甚至可能压根看都不看一眼。”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波波维奇第一次对一些所谓的比赛、球员相关高阶数据表示不屑和不理解了,在2014年、2017年、以及去年,他都在不同场合有过类似言论,看来,波波维奇确实是不认同正负值这项数据,不认为它能反映出什么有用的东西。

  而许多网友也是颇为赞同波波维奇的观点,他们也都表示数据更多的还是一个辅助工具,其实和实际比赛本身还是有出入,一味强调数据钻研甚至完全以此为指挥棒,未必能够在实战中取得成功。

  像波波维奇这样成功的教练,他的观点自然是有很强的说服力和参考意义,毕竟现役NBA教练中,他是胜场最多、总冠军最多的。数据对于球队、球员会有怎样程度的作用,他自然最有发言权。

  现在美国男篮已经前往了澳大利亚,接下来他们还要和澳大利亚男篮进行热身。

更多关于"美国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