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赛季常规赛4次"北京德比" 对阵首钢老马只想赢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与媒体正式见面后,北控男篮新任主教练马布里就将以新的身份继续与北京篮球结缘。新赛季常规赛,换了身份面对老东家北京首钢男篮,马布里说:“我只想赢球。”


  2016-2017赛季结束后,马布里表达了想再战一季的愿望,但首钢男篮决定不与其续约。当年夏天,马布里加盟同城的北控男篮并在奥体中心举行了退役仪式。两年后以主教练身份回归,马布里谈及当年未能帮助北控队闯进季后赛,仍心怀愧疚。


  马布里球员生涯的尾声和教练生涯的起步都在北京,此次与老东家首钢队的交手也再一次引起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目前的赛制,新赛季常规赛将上演4次“北京德比”。今日被问及对此的看法,老马的回答只有一句话:“我只想赢球。”语气中听不出任何情绪。


  2017-2018赛季的“北京德比”第一回合,北控男篮主场以113比105获胜,马布里带领球队前三节建立起优势,将主动权握在本队手中。他拿下11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但在第四节6犯离场。赛后,马布里在社交媒体晒出北控男篮获胜的赛后海报并写道:“你看到北京精神了吗?”他回复球迷,以对手身份面对昔日队友,“我的心在哭泣”。


  “北京德比”第二回合,曾经见证老马辉煌的五棵松体育馆成了他的客场,但举着他球衣的球迷和助威声遍布全场。曾经的小兄弟方硕打出明星级表现,帮助首钢队以108比105获胜后,老马与昔日队友一一拥抱,为他们的成长欣慰。


  如今,“北京德比”又一次有马布里的参与,双方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外界对此的期待只增不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