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腊后卫阿西埃努因前交叉韧带伤病无缘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希腊男篮经过加时鏖战,最终以80-85不敌塞尔维亚男篮。

  本场比赛,希腊后卫扬尼斯-阿西埃努仅上场18秒就遭遇前交叉韧带伤病离场,预计将接受手术,无缘本届世界杯以及下赛季部分俱乐部比赛。

  据此前的相关报道,希腊后卫科斯塔斯-斯洛卡斯因小腿伤势不会随队前往中国参加热身赛,留在雅典继续接受治疗,他依旧可能在世界杯开幕前赶到中国与球队会和,但这要取决于他的身体情况。

  除上述球员之外,希腊男篮阵容名单如下:尼克-卡拉希斯,Antonis Koniaris, Panagiotis Vassilopoulos,Ioannis Papapetrou,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Konstantinos Mitoglou,Giorgos Printezis,乔治斯-帕帕扬尼斯,Giannoulis Larentzakis,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扬尼斯-博洛西斯。

  本届世界杯,希腊与巴西、黑山、新西兰同处F组,小组赛在南京举行。

更多关于"希腊 阿西埃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