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梦回巅峰!小加33分统治末节+加时 他扛起西班牙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继续进行,在首场半决赛中,小加索尔打出统治级表现,全场比赛他19投11中,得到33分6篮板4助攻,在他的带领下,西班牙完成大逆转,经过双加时以95-88战胜澳大利亚。



  小加索尔本届世界杯表现一般,场均只有11.3分5.2篮板,命中率也只有40.7%,之前最高一场也只有19分,表现并不算很出彩。

  今天开场后小加的状态还不错,连续助攻卢比奥和埃尔南戈麦斯命中三分,自己也在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但在运动战中,他的跳投和上篮都没有收获。休息了半节回来,小加依然没找回手感,两次三分出手都没能命中,而且防守篮板的保护非常不好,反而让澳大利亚在内线占到不少便宜,半场结束他只靠罚球得到4分,球队也一直处于落后状态。

  下半场小加开始爆发,他先与卢比奥挡拆上篮得分,之后自己在三分线外正面飙中,还在防守端送出大帽,并且在对面拉开比分后完成跳投,帮助球队将分差控制在10分内。

  末节彻底进入小加的表演时间,澳大利亚数次将比分拉开,但小加先用挡拆在篮下打进,之后飙中正面三分,最后又自己完成上篮,连得7分稳住局势,随后他又助攻队友得分,将分差追到只差4分。最后两分钟西班牙仍落后3分,小加在挡拆后在篮下强吃对手,追到只差1分。最后12秒,他在篮下要位时被侵犯,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最后双方进入第一个加时赛。

  小加加时赛状态爆棚,篮下上篮、外线三分连得5分,一度有带走比赛之势,但澳大利亚很快将比分反超。最后4秒,又是小加在篮下造犯规得手,他稳稳地两罚全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小加虽然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但他很好地保护好了后场篮板,并命中跳投。西班牙全队状态爆棚,很快将比分拉开。最后1分钟,小加给突破进来的对手一记大帽,在最后23.1秒命中压哨中投,彻底杀死比赛,助西班牙成功晋级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