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44+10猛龙轻取鹈鹕 洛里伤退莺歌27+7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6胜2负)延续胜势。虽然洛里和伊巴卡都因伤退场,但西亚卡姆狂砍44分和10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21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二节拉开比分后牢牢保持领先位置,猛龙队在客场以122-10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1胜7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4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1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2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洛里得到6分和5次助攻,他和伊巴卡都因伤提前退场。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7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沃克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鲍尔8投2中只有5分。

  双方开赛后交替领跑,英格拉姆打4分成功,鹈鹕队以10-8领先。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猛龙队反超领先。霍勒迪还击三分,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霍勒迪、英格拉姆、哈特和费沃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20秒时鹈鹕队追成23平。伊巴卡跳投还击,鲍尔三分中的让球队再次领跑,杰克逊跳投命中,西亚卡姆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0平握手言和。西亚卡姆单节得到16分。

  洛里命中三分,鲍威尔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5-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猛龙队拉开领跑。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洛里还击三分,他率队又拿7分,猛龙队以52-33领先。英格拉姆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猛龙队外线手感火热,加索尔、西亚卡姆、范弗利特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15秒时猛龙队以66-41领先。霍勒迪连得6分试图追分,猛龙队毫不逊色,连续得分还击保持领先。英格拉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3-75落后。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26分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5分,阿奴诺比得到10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杰克逊和英格拉姆分别投中三分,鹈鹕队以65-88落后。西亚卡姆保持攻击性还击6分重新拉开,沃克又中三分,杰克逊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鹈鹕队以75-94落后。托马斯三分回应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97-75领先。

  鹈鹕队并没有轻易缴械,沃克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鹈鹕队追至88-100。范弗利特两罚一中,沃克和摩尔又联手4分,鹈鹕队继续追分。范弗利特两罚回应,阿奴诺比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猛龙队以108-92领先。之后的比赛鹈鹕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4-122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梅里、奥卡福

更多关于"猛龙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