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队友疯狂庆祝他却偷偷哭了 于德豪:因为被骂最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深圳在主场以118-107击败北京,连扳三局淘汰对手,晋级4强。一直以来备受争议的于德豪立下奇功,他在末节最后6分钟拿下6分3助攻,为深圳队创造出足足14分!最后两个关键上篮也堪称铁血。赛后,当大家都在庆祝时,他却偷偷地哭了。

  记者问他时,他表示:“感觉挺不容易的的呗,自己被骂得最多。可能之前在国家队的时候会对我有所影响,但是经历多了之后他们的质疑和怀疑是正常的,他们有这个权利,我也有去屏蔽他们的权力,所以说每一种声音都是对于我有利的吧,我感动得是我自己没有被他们击倒,这是我所感动的。”

  可是本场过后,已经有网友开始模仿杜锋的语气评论说:“于德豪你到网上看看,现在有多少人吹你。”

 

更多关于"深圳 于德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