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莱纳德约基奇PK 快船欲擒掘金冲击3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27胜12负)已拿到2连胜,他们13日将做客挑战丹佛掘金队(26胜12负)。乔治将继续因伤缺席,莱纳德要发挥领袖作用引领球队,路威和哈雷尔要带来更多帮助,快船队力争保持强势冲击3连胜。掘金队刚在主场被爆冷,约基奇和穆雷要率队争取迅速反弹,他们要努力避免连败。(北京时间1月13日9点 百事中心)

  快船队依靠第四节攻势实现翻盘,他们在主场击败勇士队拿到2连胜。做客挑战掘金队,快船队要努力保持强势,他们要冲击3连胜。乔治在训练中腿筋拉伤加重,他将缺席与掘金队的比赛,这对快船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乔治赛季场均23.5分和6个篮板,他是球队攻守上的重要成员。

  没有了乔治,莱纳德只能一人挑起领袖重担,他要在攻守两方面都发挥更大作用。主场对阵勇士队时,莱纳德得到3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场上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是球队上演末节翻盘的功臣。做客挑战掘金队时,莱纳德将会面临更大的压力,肯定会遭遇掘金队多位球员的纠缠,莱纳德要努力保持进攻效率带动球队。

  路威和哈雷尔在球队逆转勇士队时也起到重要作用,他们是球队的重要替补,也是进攻端的有力武器。与掘金队相遇时,路威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对手防线,他要给掘金队后场施加更大压力。哈雷尔则要在内线保持攻击性,他要努力去冲击对手内线。贝弗利同样是快船队的一个重要球员,攻守端都能发挥重要作用,尤其在防守上,贝弗利要用他的拼劲带动身边的队友们。

  在内线,快船队需要祖巴茨、帕特森等人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沙梅特、哈克利斯、麦格鲁德等人则要在外线带来帮助,这样球队才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掘金队的2连胜刚刚被终结,他们在主场输给了骑士队,这是一个不小的冷门。继续留守主场迎战快船队,掘金队要争取反弹,他们要避免遭遇连败。米尔萨普受困于膝伤已经连续两场缺席,他可能无缘出战快船队。

  约基奇作为球队领袖,他要承担起更多责任,需要在场上表现出更强的进攻欲望。约基奇在对阵骑士队时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季场均19.3分、9.7个篮板和6.4次助攻,他必须要打得更具侵略性,这样掘金队才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穆雷是球队的另一个主要得分点,他也要在进攻端给快船队制造足够多的麻烦。穆雷赛季场均17.7分和4.8次助攻,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效率。在锋卫线,掘金队储备了不少球员,像哈里斯、巴顿、格兰特等,他们要轮番给莱纳德施压,要努力限制快船队领袖的发挥。掘金队也需要巴顿、格兰特、比斯利等人能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普拉姆利要在内线带来帮助,这样他们的赢球希望会更大。

  上赛季常规赛快船队以1-3不敌掘金队。最近5次对阵掘金队,快船队1胜4负。最近2次做客丹佛,快船队都遭遇败仗。最近5次客场挑战掘金队,快船队1胜4负,唯一的胜利是2018年2月28日,他们做客以122-120险胜。

  预计双方先发:

  快船队: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掘金队:穆雷、哈里斯、巴顿、格兰特、约基奇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