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技巧赛-大逆转!陈培东击败王岚嵚和王俊杰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全明星正赛就要开战,在中场进行的单项赛中,来自山东的陈培东连续淘汰王岚嵚和王俊杰获得技巧王。

  在昨天的技巧挑战赛预赛中,王岚嵚、陈培东、胡金秋、王俊杰四位选手顺利晋级。今天首先进行四进二的比赛,王岚嵚对阵陈培东,胡金秋与王俊杰对决。

  首先上场的是来自清华大学的王岚嵚和山东队的陈培东,两人在运球上相差无几,但王岚嵚传球出现失误耽误了时间,而在最后的三分上,陈培东第二次三分出手命中,成功晋级决赛。

  接下来上场的是广厦的胡金秋与八一的王俊杰,两人前三项上几乎持平,王俊杰率先来到三分线,在最后的三分对决中,王俊杰第一次出手命中,淘汰了之前的黑马胡金秋。

  最终进入决赛,CBA联盟邀请两位神秘嘉宾黄旭和董方潮,黄旭配合陈培东,董康潮与王俊杰搭档。董康潮率先完成挑战,并且用360°上篮作为结尾,而黄旭传球和上篮出现失误,让陈培东耽误了一些时间。但王俊杰连续三分不中,给了陈培东机会,最终陈培东先命中三分,拿下技巧挑战赛冠军。

更多关于"陈培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