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遭遇右手无名指拉伤 调侃:打铁就是因为这个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洛杉矶湖人队在缺少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超级巨星情况下,依然以125-110轻松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这场比赛,控球后卫朗多功不可没。面对老冤家克里斯-保罗,朗多全场砍下21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是球队获胜功臣。然而,朗多在这场比赛中遭遇了右手无名指拉伤。赛后,朗多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呈阴性。而湖人队方面已经把朗多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


  湖人队最近受到了一定的伤病困扰,包括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核心均因伤缺阵。面对雷霆这场比赛,朗多临危受命,成为了球队领袖。他很好地串联了球队,首节就率队轰出41-19的比分。


  朗多和雷霆核心控卫保罗有过不小的矛盾,上赛季两人曾经在场上爆发过互殴。这次两人交手,朗多却完全压制了保罗。然而,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朗多在一次突破中摆脱保罗防守不慎拉伤右手无名指。


  赛后,朗多接受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为阴性,并没有结构性损伤。而朗多也认为自己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他还调侃道,或许手指受伤就是自己后来连续投篮打铁的原因。


  在击败雷霆队之后,湖人队近期已经取得了8连胜,继续以32胜7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战绩榜榜首位置。本赛季至今,朗多为湖人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出战21.5分钟,可以贡献7.6分3.8个篮板5.4次助攻。在勒布朗-詹姆斯因伤缺阵情况下,作为球队另一个控球核心,朗多将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更多关于"隆多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