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7000分先生!詹皇再获里程碑 朝贾巴尔更进一步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在客场迎战鹈鹕,勒布朗-詹姆斯迎来里程碑,生涯总得分突破37000分大关。

  在休息近一周时间后,勒布朗在本场开局就火力全开,连续飙进三分,突破篮下也不在话下,一人连进4球,带队打出12-0。他打了8分钟拿下11分3篮板,不过到后半节,鹈鹕还是找回手感,逐渐追近了比分。

  第二节开局勒布朗一度扭脚倒地,好在没有大碍,暂停后他依然回归,只不过干拔三分出手未能命中,左脚明显依然不适。面对鹈鹕的反扑,勒布朗和奥古斯汀及时在外线开火,哪怕他脚步明显蹒跚,到6分24秒还能在进攻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再进干拔三分,依然带队轰出13-0拉开比分。他也终于达成了37000分里程碑。

  打了17分钟,勒布朗就拿了23分,飙进6记三分,命中率惊人。此前三场比赛,勒布朗砍了112分,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30分,暂居联盟第一。打了19年的37岁老将还能成为得分王,简直难以置信,但勒布朗就是有这个能力。

  本赛季他不断拿下历史性里程碑,已经超越了卡尔-马龙成为得分榜第二,如今的37000分里程碑,不过是他迈向历史得分王宝座的垫脚石之一。他距离贾巴尔的总得分还差不到2000分,如果他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下赛季就能完成超越,创造新的历史。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