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主场硬碰开拓者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布兰顿-罗伊带领的波特兰开拓者作客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目前以19胜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老大,实力相当之强大,况且本仗主场作战,开拓者恐怕很难占到便宜,但从往绩上看来,近两年开拓者对阵马刺5连胜,完全占据上风。

  马刺目前取得4连胜,本仗是他们连续5个主场作战的最后一战,上仗马刺108-92 老鹰,全队多名球员得分上双,吉诺比利14投7中得到18分,理查德-杰弗逊8投6中得到18分,德胡安-布莱尔10投7中得到16分12个篮板,托尼-帕克14投8中得到17分6次助攻,邓肯11投5中得到12分,替补出场的乔治-希尔也得到了16分,全队打出了华丽的团队篮球,本季吉诺比利进入首发名单以来,各项数据都得到了提高,给了马刺进攻端增强了火力,而本季马刺依然有着让对手惧怕的防守能力,目前场均净胜分9.7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并列排在联盟首位,超强的攻防能力使马刺本季能傲视全联盟。

  波特兰开拓者在经过一段低迷的6连败后,近期状态回升,目前也是4连胜,且3天内两度战胜攻击能力强劲的太阳队。上仗开拓者101-94 菲尼克斯太阳,全队首发五虎均有上佳表现,布兰顿-罗伊19投10中得到26分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16投9中得到23分,马库斯-坎比7投6中得到16分18个篮板,维斯-马修斯10投5中得到16分,安德烈-米勒得到10分9次助攻,球队状态相当不错,球队近两年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状元中锋格雷格-奥登不断的在赛季初便伤退整季报销,好在老中锋坎比状态依然稳定,目前场均有10.9个篮板的贡献,本场比赛面对老辣的马刺队,开拓者必需要在攻防两端做足功课,以目前两队的状态来讲,本场将会是一场守重于攻的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名单:

  开拓者:坎比、阿尔德里奇、马修斯、安德烈-米勒、罗伊

  马刺:布莱尔、邓肯、杰弗逊、帕克、吉诺比利

   (Mickey)

更多关于"波特兰开拓者 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