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魔术整军捉老鹰

www.7m.com.cn 2010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东部东南区一场经典大战将上演,‘魔兽’德怀特-霍华德领军的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乔-约翰逊领军的亚特兰大老鹰,两队近期状态均有所下滑,此役是双方本季第三次交锋,前两仗双方各得一胜。

  老鹰上两仗迎来主力得分手乔-约翰逊的伤愈回归,球队攻击力得到加强,上仗客场82-89不敌弱旅新泽西篮网,尽管阵中多名主力得分上双,但球队板凳深度不足,全场比赛替补得分老鹰11比30完全不如对手,老将麦克-毕比拼尽43分钟,乔-约翰逊上场41分钟,艾尔-霍福德也打了将近40分钟,主力球员体能消耗过大,本仗背靠背面对魔术,老鹰队在体能上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加上替补近期的低迷表现,要想斩落魔术恐怕不易。

  魔术近来状态下滑明显,近7仗只有1胜6负,上仗魔术89-97不敌费城76人,由于刚刚完成交易,队中多名新进球员上仗无法登场比赛,球队轮换阵容缺兵少将,最终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新加盟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贾森-理查德森和旧将希顿-特克格鲁均回到阵中,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本季场均22.5分,贾森-理查德森本季场均19.3分,希顿-特克格鲁本季场均9.5分,此三人的加盟让魔术的后场火力猛增,尽管他们在魔术不可能得到在之前球队那么多的进攻机会,但如此强劲的火力还是足以让对手惧怕。相信本场会是魔术的攻击秀。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亚特兰大老鹰:艾尔-霍福德、马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乔-约翰逊、麦克-毕比

  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布兰顿-巴斯JJ-雷迪克米尔-尼尔森昆廷-理查德森

  (Mickey)

更多关于"奥兰多魔术 亚特兰大老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