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给力芬’导演新秀赛

www.7m.com.cn 2011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NBA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即将在斯台普斯球馆率先开打,09届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携手10届状元秀约翰-沃尔领军新秀队挑战上届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领军的二年级队,此役正是这些新星表演的最佳时机,届时将会是一场赏心悦目的表演秀。

  二年级队成员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小将泰瑞克-埃文斯在去年的挑战赛中出场30分钟,15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有6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表现极为全面。圣安东尼奥马刺德胡安-布莱尔更是19投11中得到22分23个篮板的双20表演,密尔沃基雄鹿布兰顿-詹宁斯23投11中得到22分6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的表现,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詹姆斯-哈登14投9中得到22分5个篮板的表现,凭借此4人的超级表演,去年的新秀队全场轰下140分,并最终带领新秀队以140-128击败二年级队,今年做为师兄出战的他们,一定会全力保住二年级队的荣誉争取一场胜利。

  今年的新秀队由于09届状元秀格里芬的留级而使得阵容异常强大,作为本届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格里芬目前场均22.7分12.7个篮板的全明星级表现已然是联盟最好大个球员之一,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格里芬不乏表演天赋,他的扣篮频频出现在本季的10佳进球行列,凭借出色的发挥格里芬也入选了本届的全明星正赛,新秀队阵中10届状元秀约翰-沃尔也不乏表演天赋,本季场均15.0分4.2个篮板8.9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也是最佳新秀的大热门,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沃尔有着极佳的组织意识和超强的突破能力,相信在此二人的带领下,新秀队一定会打出华丽的进攻表演。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新秀队:德马库斯.卡辛斯、布莱克-格里芬、兰德里-菲尔兹、约翰-沃尔、加里.尼尔

  二年级队:德胡安-布莱尔赛尔吉-伊巴卡、布兰顿-詹宁斯、泰瑞克-埃文斯、斯蒂芬-库里

  (Mickey)

更多关于"新秀队 二年级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