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锋将得响亮绰号 06榜眼:球迷喊他雷神之锤

www.7m.com.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华盛顿奇才迎来连续五个西部客场之旅的第一站,但他们却以76-111惨败于开拓者。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本场比赛杰拉德-华莱士砍下28分,这也是他自加盟开拓者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赛后,华莱士自信满满:“我认为我现在终于找到和队友配合的最舒服的方式了,对于队友们的习惯打法也开始熟悉。我也确信,如今当我在场上时,队友们也会觉得很舒服。”谈到比赛本身,华莱士说:“我们不停地跑动,满场飞奔,迫使对方失误(全场开拓者抢断14次,创赛季新高,而奇才则出现悲惨的27次失误),并不断冲击篮下。一旦比赛打成这个样子,无论哪支球队都会觉得很轻松。”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也对华莱士赞不绝口:“杰拉德不停地向篮下冲击,这也是为何球迷们会给他起个绰号‘雷神之锤’。我在场边目睹了这一切。几乎每次进攻,他都是一头扎进人堆里,而他每次冲击基本都能命中。今晚就是属于他一人的。”而当胜负已定时,华莱士也在场边和阿尔德里奇就比赛中二人之间的一次传球失误,开起了玩笑。华莱士说:“说到那次失误我就乐不可支。我传了个低平球给他,我相信那时拉马库斯都快疯掉了。”阿尔德里奇也笑着说:“过去的就不要再提了。”

  奇才本场一度落后达38分,比赛也过早地失去了悬念。本场失利后,奇才客场战绩变为1胜32负。约翰-沃尔得到9分7次助攻3次抢断,赛后他说:“对手怎么投怎么有。看起来就像我们根本就没准备好打这场比赛。好不容易看到对手投丢一个球,他们马上又会有第二波进攻补上来。”

  奇才唯一的亮点,是上半场一次韦斯利-马修斯上篮,贾维尔-麦基却生生地将球从马修斯手里抓到自己手里。而当比赛还没结束时,这次精彩的封盖就已在YouTube上疯传,点击率极高。赛后,阿尔德里奇也对那次封盖记忆犹新:“我一开始就认为,这绝对可以入选10佳精彩封盖,结果不出我所料。”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