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队今夏欲抢夺奥登? 开拓者疑似为甩卖状元铺路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开拓者官网报道,近日球队的球探部助理主管兼薪金顾问乔-克罗尼表示,目前正在手术康复期的中锋格雷格-奥登会在今夏成为自由市场中的大热门。

  克罗尼预计,“很多球队”会对奥登感兴趣。“格雷格的天赋非常高,他依然拥有出色的发展空间。我认为他会引起联盟很多球队的兴趣,当然,我们对他也一样有意。”克罗尼说,“显然,我们对他仍有很高的期望,我们相信格雷格,他的生涯还会有很久。”

  奥登将在今天夏天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乍看起来,巴里森这番话与开拓者高层一直以来“积极续约奥登”的态度不谋而合。但是奥登真的会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吗?

  在2月份交易截止日期之前,曾经有传言火箭勇士篮网等队有意引进奥登。但事后也都证明,这些流言基本属于捕风捉影,纯属臆想。那么,克罗尼口中的“很对球队”又是怎么回事呢?

  强力中锋无疑是联盟中稀缺的资源之一,但是一个不断手术报销的中锋,是不是也能受到追捧,这还是个疑问。不久前,奥登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要复出恐怕还需要很长时间,5个月以后大概可以开始跑步。如此算来,即使到下个赛季初(不停摆的话),奥登也未必能上场。

  开拓者方面多次声明希望与奥登续约,但却迟迟没有任何动作。起初专家们都分析,这是球队在观望劳资谈判的结果。随着夏天越来越近,比较令人疑惑的是,连奥登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也没有跟开拓者交流过任何关于续约的事宜。

  此时在球队官网上放出这样的消息,不得不让人产生联想。波特兰是不是已经受够了这个玻璃状元?这是不是开拓者为甩卖奥登在做试探?谜底肯定会在夏天揭晓。

更多关于"奥登 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