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老板暂时放弃搬迁 至少再留守萨克拉门托一年

www.7m.com.cn 2011年05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蜜蜂报》透露,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已经彻底放弃向联盟提交下赛季迁址的计划,这样一来,国王队将至少再留守萨城一个赛季。

  由于联盟规定,国王想要提出迁址申请,必须在美国当地时间2号下午向联盟递交报告,但在距离截止时间仅有几个小时的时候,马鲁夫兄弟最终决定放弃迁址计划,据内部人士透露,马鲁夫兄弟也是临时决定取消迁址计划的。

  马鲁夫兄弟想要把球队搬离萨克拉门托,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里的球馆年久失修,以及球迷群体的缺失,导致球票销量迟迟没有进展。

  不过对于国王想要迁址一事,NBA球员出身的现任萨克拉门托市市长凯文-约翰逊则一直持谨慎乐观态度。他向媒体证实,会一直积极地帮助球队争取修建新球馆的资金,而为了帮助萨城留住这支NBA球队,该市一些企业家也已经响应市长号召,出资捐助新球馆工程。

  据悉,马鲁夫兄弟将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关于球队迁址的最终决定,而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也将在同一天举行记者招待会。

  如此看来,国王下赛季的迁址计划已经搁浅,而这也就意味着萨城的球迷们可以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自己的城市欣赏NBA的高水平比赛。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