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1分重现! 雄鹿砍分狂慈善赛40分钟复制科比神迹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 NBA停摆,球星们为了保持状态都要去参加各种比赛,而这些非正式比赛也会产生非常惊人的数据。据《篮筐世界》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爆料,雄鹿队的布兰顿-詹宁斯在最近一场慈善赛中单场轰出81分!重现了科比-布莱恩特的神迹。

  这场慈善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长滩举行,除了詹宁斯,还有多位NBA球星到场参赛,包括特雷沃-阿里扎、多瑞尔-莱特、乔丹-汉密尔顿以及普尔-杰特尔。可见这场比赛的实力差距并不悬殊,绝对不是可以轻易刷分的比赛。而且更令人吃惊的是,据肯尼迪介绍,这场比赛采用四节制,每节的比赛只有10分钟,比NBA单节的12分钟还少。所以身高只有1.83米的詹宁斯在一场与NBA球员对抗的比赛中,仅用40分钟就得了81分,还是非常惊人的。

  我们知道,NBA历史中最著名的81分是科比创造的。北京时间2006年1月23日,科比率领湖人在洛杉矶迎战猛龙,那场比赛科比犹如大神降临,单场出战42分钟,46投28中、罚球20中18、最终砍下81分、6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81分也超越了由迈克尔-乔丹保持的后卫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乔丹曾在骑士身上砍下69分。而NBA历史单场得分最高者是无法撼动的威尔特-张伯伦保持的100分,此外张大帅还曾打出78分、两次73分和一次72分。除他之外,70分俱乐部成员还包括大卫-汤普森(73分)、埃尔金-贝勒(71分)和大卫-罗宾逊(71分)。

  而在有记录的慈善赛中,单场最高分保持者是卡梅罗-安东尼。去年8月,甜瓜在巴尔的摩举行的一场慈善赛中单场砍下74分。对于詹宁斯个人,他的NBA生涯最高分是55分,他在新秀赛季开始不久就已有这种惊人表现。

更多关于"詹宁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