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工资或仅次于科比 2300万美元超马刺石佛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1年8月2日,对于NBA来说,球员们的工资基本上都全部被媒体公开了,但是他们总裁斯特恩的工资却是一个秘密,很少有人知道。不过据美国篮球专家猜测,斯特恩的工资大约在每年2000万-2300万美元之间。

  这个工资是什么概念呢?我们通过对比或许就会明白了。

  如果斯特恩的工资是2300万美元的话,那么他的薪水在NBA中奖仅次于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科比的薪水现在是2524.4万美元,是现役球员中的第一人。

  那么如果斯特恩的工资是上述范围的下限,也就是2000万美元呢?那么在联盟中比他高的球员也不多,除了科比之外,还有另外的三个人。这三个人分别是奇才队的小前锋拉沙德-刘易斯(2215.2万美元)、马刺队的大前锋蒂姆-邓肯(2130万美元)和凯尔特人的大前锋凯文-加内特(2120万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斯特恩的工资最高可能仅仅低于科比一个人,最低也顶多次于上面所说的四个人,比其他的球员都要高。

  这些其他球员包括魔术队的后卫阿里纳斯,他的薪水只有1926.9万美元,也包括刚刚获得总决赛MVP的德克-诺维茨基,他的工资是1909万美元。同样,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尼克斯队卡梅罗-安东尼斯塔德迈尔这对黄金搭档的工资都低于斯特恩。接下来还有老鹰队乔-约翰逊魔术队的超人霍华德等等,他们的工资更低,霍华德的工资只有1789万美元,比斯特恩少了211万美元-511万美元左右。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关于"NBA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