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8日集体纽约投票 半数通过新协议获通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6日  来源:新晚报 【大 中 小】

  昨日,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球员们已经被邀请至纽约,将于8日集体讨论新的劳资协议,并于9日进行电子投票。目前,工会已经邀请了全部的450多名工会成员。在电子投票中,大多数球员的赞成票才能让新协议通过。

  日前,在超过300名球员的签字授权下,球员工会已经恢复工作。

  在协议不可阻挡地要达成的同时,消息人士透露,有一股力量准备架空工会执行主席比利·亨特。亨特是球员工会的代表人物,在和联盟的劳资谈判中,他和总裁大卫·斯特恩均为主要人物。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经纪人们希望亨特只是暂时地掌管球员工会,他们希望这位工会领袖下台。

  很多经纪人对比利·亨特的领导表示不满,他们希望球员们可以在球员工会重组后表态由谁来执掌球员工会,而不是简单地在亨特回归后,给他开出一份新合同,让他重新执掌球员工会。

更多关于"协议 球员"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