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孙悦仍渴望征战NBA:不知是否有队想和我签约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大 中 小】

  河北籍篮球国手孙悦在上个周末率领北京奥神队在河北体育馆与美国篮球协会联赛(ABA)联盟东湾斗牛犬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这个月还将在河北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他在河北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仍渴望有机会去NBA打球。

  作为一名未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打球的现役国手,孙悦认为参加邀请赛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不过,曾在NBA打过一段时间比赛的孙悦仍对NBA心存向往,他说:“我现在不知道有没有NBA球队想跟我签约,因为现在一般都是球队与球队间谈,球员本人不直接运作。顺其自然吧,但我当然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去NBA打球。”

  北京奥神队主教练麦克·麦基对孙悦赞不绝口,他认为,孙悦已经用场上表现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有实力胜任更高级别的比赛。

  孙悦虽然今年只有26岁,但在国家队中已经算老队员了,他表示,自己将在国家队中逐渐适应角色的转变,多鼓励年轻队员,多为他们提供有益的帮助。

更多关于"孙悦 中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