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特立独行终获认可 独狼:现在没人说我疯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赛后》网的本-马勒报道,斯蒂芬-马布里在离开NBA后,终于在另一片天地创下了功绩,他如今已成为CBA联赛炙手可热的巨星。而马大少自己也表达了在CBA退役的决心,以及对中华历史和美食的敬仰和兴趣。

  马布里在CBA享受着快乐时光。在NBA失业后,这位前全明星后卫在过去一年,于CBA赛场上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才华,而且从未止步不前。如今,马布里也希望在CBA结束职业生涯,他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甚至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执教中国男篮。而这位前纽约尼克斯后卫也将开始推销他那价格低廉的Starbury专属鞋款。“我希望建立我自己的品牌,我希望能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儿,我知道,要继续从事对推广我的品牌有益的事情,是需要时间的,”马布里说。

  而马布里也对中国古老的传统文明心生仰慕。“这个国家的历史非常有趣,”马布里说,“我一直在了解他们是如何逐步发展成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国家的。只有身在此地,才能体会和了解到为何中国会走在世界的前列。”

  如今效力于北京金隅的马布里,也居住在北京市中心一个小型公寓里。他透露,来到这里就是为了重塑自己。“当我决定来华,并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大家都认为我疯了。如今,我再也没听过谁这样说了。”

  现年34岁的马布里,当年曾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新泽西篮网菲尼克斯太阳、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等队效力13个赛季之久,总收入已达到惊人的1.51亿美元。前尼克斯和丹佛掘金球员威尔森-钱德勒肯扬-马丁也都来到CBA,和马布里聚首。近期NBA停摆结束,他们对此也高度评价。

  不过这位布鲁克林出生的篮球天才,也有一件烦心事,那就是他的同伴们不了解真正的中餐和美国人眼里的中餐的区别。“在便利店里买到的中餐,不是正宗的中餐,”马布里得意地说,“我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我如今就在这里。”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