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连伤两员大将 巴队库里恐缺席季前赛首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即将迎来季前赛首战,希恩-巴蒂尔埃迪-库里恐怕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巴蒂尔和库里都受伤了,热火不想冒险。

  当地时间周日,热火将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在这场比赛中,球迷恐怕不会看到巴蒂尔和库里身披热火战袍出战,巴蒂尔左四头肌拉伤,库里臀部受伤,两人都没有参加热火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训练赛。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坦言,他认为巴蒂尔和库里有可能缺席季前赛首场比赛。

  “我怀疑他们可能打不了,”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们的伤势有所好转,但我们要长远的考虑问题。”

  库里求战心切,尽管他承认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但他计划在赛前进行一下测试,看一看是否有可能出战,但显然热火并不想让库里匆忙登场。

  “当他在6月底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知道他当时的状态如何,”斯波尔斯特拉说,“看一看他现在的状况,他的努力得到了证明,我们要保持耐心。”

  尽管只是季前赛而已,但斯波尔斯特拉依旧没有丝毫马虎,他想要利用季前赛打磨球队。“我们会展示实力,继续进行打磨,”斯波尔斯特拉说,“战术方面将逐步丰富,不过很多东西是我们上赛季使用过的,我们会很快将它们捡起来的,现在的战术足够我们用了。”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宣布了斯波尔斯特拉合同延长的消息,续约后的斯波尔斯特拉将为热火工作到2013-14赛季。对于合同被延长,斯波尔斯特拉依旧保持低调。“我的态度没有变,我不关心外界的观点,”斯波尔斯特拉说,“很开心能够继续为球队工作,这是一种信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