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欲与少帅续约 莱利继承人继续率领三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昨天表示,热火已经为少帅斯波尔斯特拉递上了一份续约合同。

  莱利证实,热火已经向斯波尔斯特拉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他并没披露具体的合同条款。热火总裁还强调,斯波尔斯特拉和球队的续约工作将在近期正式达成。

  不出意外的话,斯波尔斯特拉即将进入他到热火执教的第4个赛季。2008年4月,他正式入主球队,成为莱利的继任者。斯波尔斯特拉的执教风格和莱利颇为相似,两人都非常重视防守战术。与莱利不同的是,斯波尔斯特拉在进攻端更愿意起用年轻、运动能力强而且速度快的球员。

  上赛季,热火在斯波尔斯特拉的率领下成功闯入总决赛,但最终不敌小牛。新赛季,球队接连签下肖恩·巴蒂尔埃迪·库里,并与查莫斯詹姆斯·琼斯等球员完成续约,球队阵容日趋完善。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