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徐强或将有新职位 知情人:可能去青年队执教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再一次离开主帅的岗位,对徐强指导并不是一件坏事。这位几上几下的功勋教练为江苏篮球耗尽了半生心血,他理应得到江苏球迷和江苏篮坛的尊敬。据了解,徐强可能另有重用。

  上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徐强倒在了教练员岗位上,经过医生诊断发现,徐强的身体状况并不好,血压比较高,在巨大的压力下,身体容易出问题。而在此前两个赛季,在南钢队客场打福建比赛的第二天,徐强又出现了轻度的脑血栓。“徐强指导为江苏篮球劳心劳力,这么多年来确实很不容易。他绝对是江苏篮球教父一样的人物。”一位圈内人士评价说。上赛季老徐带着南钢队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最终闯入了四强。

  离开南钢帅位之后,徐强依然会为江苏篮球工作。“徐强指导带青年队的能力有目共睹,领导在考虑让徐强回到江苏二队或者江苏三队去当主帅。”一位知情人士说道。据了解,江苏三队主帅杨忠也并不排除重新进入南钢教练组,如果杨忠调整,徐强很有可能到三队赴任。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