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雅虎曝马丁与新疆达成买断 明年3月将重返NBA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爆料,现效力于新疆广汇队的大前锋肯扬-马丁已经与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将不再代表新疆队出战此后的CBA比赛。

  但马丁解约后并不能回到NBA打球,他表示将遵守中国篮协规定,等到新疆队在CBA的比赛结束,才可以签约其他联赛的球队。
 
  目前新疆队排名CBA联盟前4位,他们将是一支季后赛球队,甚至是总决赛球队。马丁在新疆队CBA赛季结束之前,不可能得到中国篮协开出的澄清信,没有澄清信,他就不能回到NBA打球。

  如果新疆打入总决赛,那么马丁将在3月底才能重返NBA。在与CBA球队解约后,马丁将回到美国进行训练,等待NBA球队召唤。

  马丁目前是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一旦回到NBA联盟,他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但是他们很关心马丁的膝盖伤病情况以及他为何在CBA都如此挣扎。”沃纳罗夫斯基说。

  沃纳罗夫斯基还认为,马丁的离开将为同样在CBA打球的J.R.史密斯威尔森-钱德勒米尔斯布鲁克斯等人提供一个先例,很可能动摇他们留在CBA的决心。但和马丁一样,这些外援如果解约,都不能够在所在球队的CBA赛季结束前加盟NBA球队。布鲁克斯所在的广东队是卫冕冠军,而其他球员所在的各支球队,目前也都是季后赛阵容球队。

  在新疆队昨天晚上同辽宁队的CBA比赛之前,中国记者就已经得到了马丁提出解约的消息,这个消息得到了球队总经理的证实。只不过马丁本人没有在赛前做出任何表态。

  由于马丁和球队签署的是一份有保障合同,沃纳罗夫斯基透露,马丁与新疆签订的是一个赛季26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仍将按照比例支付马丁12场比赛的薪水,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在CBA新疆打的前11场常规赛,马丁比赛场均仅贡献14分9.7篮板与1.9助攻,命中率为48.2%,得分排名联盟40名开外,篮板第16位。他的数据与身价明显不符。

更多关于"新疆 马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