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老板新劳资协议投反对票 阿里森:为球队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一直在劳资谈判中扮演温和派的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最近被爆在最终的劳资协议投票中投了反对票。29位老板中,只有5位投了反对票。除了阿里森之外,还包括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据《太阳哨兵》消息,之所以投反对票,阿里森也做出了解释。

  “我竭尽所能,从老板和球员的角度出发,尽最大努力地拯救了新赛季,减少了缩水的场次。”阿里森说,“所以,你们得把我的努力和投票放在一起看。”在阿里森看来,他投反对票的原因是基于热火球市考虑的。客观来说,热火的球市实际上比森林狼球市还要小,所以他对新协议中的分成体系并不满意。“等到我们投票的时候,新协议其实已经通过了。”阿里森说。

  对阿里森来说,硬性工资帽才更有实际意义,因为这能帮助他留下三巨头组合。“显然,我希望谈判能达成一些实质性的东西,能帮助我们保留阵容。”阿里森强调说,“现实是,尽管三巨头很昂贵,但我们能保留这个组合。我们对待球队阵容是很小心的,联盟也是。但是,有些老板显然不希望我们能维持阵容。”这也正是阿里森投反对票的原因。

  “我在幕前幕后忙的一塌糊涂,”阿里森说,“帮助新赛季在圣诞节开始。当你回过头检视这一切的时候,会发现新协议中的收入分成对我们相当不利。我们甚至要和大球市球队共享收入,我们当然也会这么做的。但是,我必须要在投票中表达我的反对意见。”在阿里森眼中,联盟的新协议并没有考虑到球队所在地的球市规模。“我认为联盟只是想一碗水端平,无论你是小球市还是大球市。毫无疑问,纽约、芝加哥和洛杉矶这些城市是有优势的,”阿里森抱怨说,“也许不再像旧协议中那样明显,但他们依然有优势。”

  在外界看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应该算是大球市才对。对此,阿里森也做出了澄清。“我觉得有关小球市大球市的说法,多少有些被混淆了。人们总是认为我们是大球市,但其实我们的球市规模比明尼苏达还小。理解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我们的球队只是比较有吸引力而已。”

  正是因为迈阿密球市并不大,阿里森才积极要求实行硬性工资帽。“这也是为什么硬性工资帽好过奢侈税的原因,球迷、球员和教练都会这么认为。唯一不这么想的,是一部分老板。”阿里森说。“最初,老板们的意图是实行硬性工资帽,这能真正地实现联盟实力均衡,但球员们不愿意接受,反而会付出更大代价。现在,我们面临的问题就是要为奢侈税买单,而且不知道我们到底准备好了没有。”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